花券

花は夏の恵み。

夏とナブナとOrangestar。

After The Rain。

あなたに一番美しい花をあげたいと思って。

我会记得每一个夏天。

自我学会了呼吸,睁开眼的那一刻起,我便仰望着夏天。

所以,如果可以的话,想与你一起俯瞰夏天。

从某天清晨躁响的蝉鸣,到入夜时分乘虚而入的花火。

从水灯闪烁的大海,到萤火幽蓝的山涧。

因为啊,你的每一寸音符,零零星星,却拼织出了每每会在我梦中浮现的夏天。

夏天就像一列电车,即便远去,也会兜兜转转的回来。

正如同我始终坚信着,你所描绘的有关于夏天的一切,会在某个完全属于你的夏天绽放。



『每一个夏天,都一定不会结束。』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