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券

花は夏の恵み。

夏とナブナとOrangestar。

After The Rain。

あなたに一番美しい花をあげたいと思って。

其实在我的心里啊,曾住着一个小小的少年。

少年虽然年少,却有着与我不同的韧性。

我钟爱能描绘奇妙物语的夏天,而少年却偏爱凛冽的寒冬。

他性格清冷,即便笑容温暖,却依旧带着疏离。我不了解他,可即便喜好不同,我却也十分喜爱他。

突然有一天,我睁开眼睛,觉得胸口空荡荡的。

原来少年已经离开了。

我怅然若失,却也无可奈何。即便我有努力寻找过,可他就仿佛是凭空消失了一般,再也没有了音讯。

少年就这样一声不吭地离开了。

后来,我偶尔也会想起那个少年。我想他那么喜爱冬天,也许是去了北国,又也许是去了更北方的国度。
于是,我便想象一个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少年,在白茫茫的雪地里步履蹒跚,几乎就要和白雪融为一体。他走走停停,迷惘过,快乐过,他一定在追寻着他所想要寻找的答案,我也相信他终有一日会找到的。

可他不会再回来了。

我依旧喜爱夏天,可也无法把夏天收入囊中;就像我曾那么喜爱那个少年,可少年还是选择了离开一样。

我相信在很遥远的未来,我也可以找到我的答案。

因此,我也不再害怕了。



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还会相逢。

评论